泰国普吉|这个粉色小岛四季适宜
2018-09-06发布 602浏览
CocoLv5

• 出发时间 2017-06-18

初到 普吉岛 ,刚出机场,热潮迎面而来,真是猝不及防。不过,毕竟地处热带又是夏季,这样的温度已经是比较凉爽了。

普吉岛 是隶属 泰国 的海岛,是个很浪漫的地方,有美丽的朝晚霞,当地的云朵也是充满少女心的粉红色。

由于搭的是夜班航班没有休息好, 普吉岛 的地接阿左让我们在酒店休息一上午,养精蓄锐。

普吉的酒店和其他海岛的一样,都有自家的游泳池免费向住客开放,遇到的每个当地人都会十分友好地向你微笑并说: 萨瓦 迪卡!😀

大象是 泰国 国宝, 普吉岛 也有许多驯养大象的地方。骑大象是这边的一大特色,大象很乖,非常人性化。驯养人员一个指令它就知道要干什么。但它也十分贪吃,一路上走走停停边排放粪便边吃,估计它是想腾出肚子吃得更多吧。

另外,去到 泰国 ,泼水节当然是不能错过的。来个small trip :如果想体验更正宗的泼水节可以在每年的4月中旬去 泰国 ,那可谓是举国上下都在泼水的场面啊。泼水是当地习俗,湿得越厉害代表你越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