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妹子游川记,成都真巴适~
2018-09-06发布 22517浏览
yumiLv18

• 出发时间 2018-08-30

作为一个湘妹子

一直想去 成都 街头走一遭

如果说,我最喜欢的城市是哪里,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是 成都

记得大学刚刚毕业那年,我回家学车靠驾照。心想着拿到驾照去 成都 租一个月的房子,每天散步在 成都 的街头,那时候的我听说过锦里、人民公园、东郊记忆,我在电视上有看到别人介绍这些地方,那时候的我对 成都 的印象其实是模糊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期待着来到 成都 ,那一年是2012年

第一次来 成都 的时候,其实不过是去年的事情。总是说等有钱有时间了我一定要出去旅游,去年的我上班已经第七年了,而我似乎都在自己城市周边旋转着,想着旅游,喜欢旅游。但我从来没有踏出那一步。

有钱了,没有时间。有时间了,没有钱。就这样一直带着旅行的想法穿梭在家和公司的一条线上。后来的我,因为公司部门撤销,我辞职了。好了,时间有了,难道还以为没有钱把这大好的光阴虚度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