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稻城亚丁路上遇见你
依念Lv5

• 出发时间 2018-05-05
  • 人物 其它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这一次,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第三天: 新都桥理塘稻城香格里拉

新都桥 的早晨,天气不错。二哥还是会一如既往的调侃我:某人咯,人品咯,看这天气,呵呵。。
新都桥 出发后,便开始翻越高尔寺山(海拔4412米),如果天气晴朗的话,可以在山顶远眺蜀山之王 贡嘎 山( 四川 最高峰,海拔7556米),高高的山峰耸立天际,非常的壮观。下山的时候经过雅砻江畔的康巴小山城 雅江 县城,“二哥,我高反了,头疼的要炸开了,快救救我。“聪聪,又开始调皮了,是不?在山脚下你跟我喊高反,你让我怎么相信你呀。”嘻嘻。。
最美的风景总是在路上的。老张似乎特别兴奋,付姐一直陪着我们,莎莎不停的想睡觉,而我,当然就是最调皮的那个啦。二哥:咱俩换个位置,你坐副驾驶,我来开车,二哥不吭声,老张说,妹子我没买保险,悠着点来啊。付姐:让二哥开,我不相信你。呵呵。。莎莎,你再睡会变傻的,我跟你讲哦,从医学角度来说,人在缺氧的状态下睡觉会变傻的,你要相信我哦,后来莎莎一直因为我的这句话在车上都不敢睡觉。
剪子弯山(海拔4659米),

天路十八弯 (莎莎好像有点高反的症状了,她去买了一包蓝莓干,因为老板告诉她吃那个可以缓解高反,后来只要我们头疼就会吃。)

卡子拉山(海拔4718米),(每到观景台,我们总会去拍个照留个纪念,老张永远都是最爱拍照片的那个,拍完还要被我们嘲笑拍的不好,莎莎拍照似乎都是一个表情,然后就是一个要求,一定要瘦,我嘛,我就是那个拍完就赶紧上车的人。)

海子山(海拔4500米),(二哥给我们介绍海子山的时候,我好像在神游,只记得各种各样的石头和大小海子星罗棋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