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处处有森林,挪威不只有森林——两周游历三块奇石四大峡湾(非自驾)
2018-09-07发布 1455浏览
hslyLv34

• 出发时间 2018-07-10
  • 人物 带孩子

出发

三年前有个约定,终于今夏兑付承诺,去 挪威 走了一趟。去除往返时间实际游玩整14天两周,依然非自驾采用公共交通,只不过这次境内交通囊括海陆空。 挪威 是个说不上惊艳但确实非常美丽的地方,很多景色和我们的高原风光很相似;这里也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徒步骑行滑翔伞等等,上天入地下海一应俱全,看景玩乐两不误。此次旅行让我明白了为什么身边朋友那么喜爱 欧洲 小镇,我们也因此而爱上了 欧洲 的农村。美中不足的是 挪威 的饮食,除去海鲜,日常餐饮不如 克罗地亚 那样遍地美味。
本次航程选择了 芬兰 航空,与俄航相比贵了2k,但保证了行李的准时到达。签证时选择了绿色 通道 所以又贵了500但效率超高了。工作人员说今年去 挪威 的人超多心里便有点儿怵,但实际行程中还好而且有些地方甚至可以算冷清。以下开启流水模式,一些攻略包含其中不再另立,毕竟 挪威 不是小众旅游地。

游历

Day 1 :7/10    上海 —— 赫尔辛基 —— 奥斯陆 —— 斯塔万格   最后一段 北欧 航空
                        宿Home Again 公寓  设备齐全位置极佳, 到码头巴士总站步程皆5mins之内,推荐。
先来几张飞机下的田园风光图

走得这么繁复是因为机票抢得早攻略做得粗,应该 赫尔辛基 直飞 斯塔万格 (未证实有没有这趟航班,有的话更省时。)。
挪威 首日游,糟心的一天:浦东机场安检刚过,鞋子崩溃了整张底脱落,找了一圈没有登山鞋,想着一落地就买, 北欧 的户外装备质量不错是有所耳闻的,结果中转机场都没有,好容易到了目的地,晚了店铺关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