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带伤腿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650km穿越(一)
2018-09-07发布 260浏览
大米的旅行Lv6

• 出发时间 2016-08-18

2016年的8月份我们一行4个 中国 人受 韩国 TEAMXADVENTOUR株式会社的邀请,来 韩国 挑战从 首尔釜山 650km的骑行穿越线路。因为签证的问题,乘坐的是当天最后一班飞机,抵达 首尔 的时间已经是凌晨了,以下内容是行程线路。

韩国 的自行车步道建设非常好,非常值得来体验,不管你是骑游还是普通旅游,千万别只呆在 首尔济州岛 这种城市和度假的地方,购物,吃海鲜,刷景点, 韩国 有十万平方公里国土面积,四大江贯穿全国,汉江、洛东江、锦江和荣山江,沿河岸铺设有长达1757km的自行车专用步道,此次走的是非常经典的线路,遇见 韩国 的传统村庄,历史遗址及正宗的韩式料理。
     此次穿越的行程如下:
DAY1  首尔 盘浦大桥出发—— 骊州阳谷 酒店(92km)
DAY2  骊州 ——水安堡(102km)
DAY3 翻山越岭水安堡——尚州(80km)
DAY4 尚州—— 大邱 (95km)
DAY5  大邱 ——南旨邑(90km)
DAY6 南旨邑—— 釜山 (90km)
DAY7  釜山 ——回国

出行 首尔 ,沿汉江自行车道骑行,车道沿汉江而建。虽然是逆流而行,但是沿途没有上坡,而且路比较宽,所以骑行时很舒服,幽静。沿途24座桥梁和高楼形成呼应,与汉江的游船相互衬托,展现出了一派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