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为,还是动物攻击?
2018-09-08发布 499浏览
弓长日月看世界Lv22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发生了这事,今晚不睡了,那就把这东西掰扯掰扯。

津巴布韦 的首都搭车来到 维多利亚 瀑布边上的边境小城瀑 布城

天黑之前到达,在超市附近约好了前两天见自驾 西非 的小姐姐时认识的 香港 人光头。

在等他来时,我和李新咏逛了逛超市,他看到肉比较便宜,就买了块两美元的牛肉,想着第二天野炊了当早晨。还说跟我AA,早上我还要睡觉,就拒绝了。

等到光头到了,我们三人在肯德基落座,我要了个四美元的 汉堡 和鸡腿,跟在澳洲做生意的 香港 人光头哥聊了好久。

跟光头个约好第二天一起去 维多利亚 瀑布,他先回酒店了。我和李新咏继续再肯德基充电,临走前顺便洗漱干净。

然后我俩沿着公路往城外的方向, 维多利亚 瀑布的方向走了五百米,见路边有草地,就往里走了十米,找了个树下搭起了帐篷。

睡觉前,李新咏把在超市买的牛肉拿出来,想着放在帐篷内肯定会坏掉,外面是南半球的冬天,那么就放在帐篷外部的顶上吧。我还提醒他,不要被动物叼走,没想到半夜就出事了。

晚上十一点半,李新咏早就进入了梦乡,我还在酝酿砂塵和彼方在 坦桑尼亚 被抢的事情怎么得写,然后突然在李新咏那边的一个方向,冲过来一个黑影,就像一个人,冲过来,用脚要把帐篷从下到上掀开。

第一下把帐篷扑倒一半,里面的内帐瞬间掉下来,又来了第二下,还是往上扑,把外帐的中间弄了个大窟窿,然后往我这边的方向消失了。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遇见抢劫的了,不知道敌方几人,还是先把李新咏弄醒。掐脖子,弄嘴巴,两分钟后才把他弄醒。然后,小声的说,有人把咱们的帐篷砸了,别出声。

我转过身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包里的移动硬盘找出来放到裤兜里,把口袋里的护照也放在内裤里,把口袋里的美金放在鞋垫里,把鞋穿好,把刀子拿出来,随时准备战斗。

因为这边离着国家森林很近,我们特意规避把帐篷搭到动物园里,特意在城市的边缘搭找了块空地搭的帐篷,却没想到发生这事情,也不知道是人为的还是动物攻击。

我俩只能在破掉的帐篷里拿着刀,静观其变。前提是在朋友圈先告知朋友我大概的位置,发生了什么事,最后时间不发朋友圈,就证明我出事了。

然后,我俩屏住呼吸,倾听四周的动静,半个小时过去了,没有动静,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动静。

网上的朋友各显神通,大多猜测是动物,因为这个城市离着国家森林比较近,经常有大象,羚羊, 狮子 出来散步,夜晚更是危险。

现在凌晨两点,还是没有动静,不管是人为还是动物,今晚都不能睡了,万一还有别的什么呢,再熬三个小时就天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