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抵乌审旗\这些穿红制服的小哥哥比傅恒少爷还帅
2018-09-08发布 721浏览
中唐盛视影业Lv3

这一次很不一样,咱们团队去了一趟遥远的 乌审旗 。晴空万里,踏着草原,看了白羊骏马黑牛,呼吸了 内蒙古 的纯净空气,连工作都变得心旷神怡起来,虽然白天的 日照 强烈的睁不开眼,我们也依然满足,这可得感谢 成都 成压机公司盛情的宣传片合作邀请,才有我们来到如此美丽地方的机会。

我们美丽的制片小姐姐都忍不住让摄影师来抓拍几张,看着比魏缨络魏姐都还美呢,是不是,不接受反驳~~那傅恒小哥哥在哪里

来到 乌审旗 这样有名的风景之地开工,穿上 成都 压缩机公司的大红色员工装,颇有一番意境,我们负责此次拍摄的张导和唐大摄影师看着似乎更加帅气了呢。

四天三晚的拍摄日程是一个不小的工作量,何况是来到高海拔的地方,需要克服各种拍摄问题以及身体的问题。导演和制片在来之前已经对拍摄流程进行了反复的讨论和安排,确保大家能顺利的完成这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