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glacier national park 冰川国家公园
2018-09-08发布 1425浏览
Lv3

• 出发时间 2018-07-24

我们是自驾从north dakota开到了montana的 冰川国家公园 的St. Mary lake的入口处,单程14个小时的车程。

这次旅游住的宾馆选在了园内,根据想去的trail最后定在了many glacier hotel。这个宾馆离iceberg lake trail 和grinnell lake trail都近。定的时候也比较晚了,我们是打算7月25和26号晚上住,我们7月10号才开始定的,当时显示是没有房间,但是不同的时间刷一刷也会有的。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一天一天的订,因为经常没有两天连着的,就分开订就好了,缺点就是这样订的房间基本上是不一样的,需要check out再check in。many glacier hotel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宾馆,在之前的森林大火中几乎烧光了,现在的宾馆是在原地址上重新按照当时的布局来进行整修,所以内部布局在现在看来比较不合理。第一天住的二楼,只有一个full size的床,房间价格是207刀一晚上,第二天住的是四楼也就是顶楼,有两个twin size的床,价格是236刀一晚上。下面的照片是四楼房间的布局。

可以看到去洗手间真的很麻烦,斜斜的墙就是外面的屋顶。因为宾馆是临湖修建的,从湖的另一边看,真的非常美,如下图。

宾馆的wifi只在大厅有,但是我们都没能连上,想要有网的话要去St. Mary湖的入口,在那里verizon有网。宾馆带有餐厅,商店,纪念品店等。重点说一下餐厅。里面的餐厅有好几个,但是早饭的餐厅只有尽头的这一家,临湖,风景很美,价格的话会比其他宾馆的餐厅每道菜贵2刀左右。因为要走trail,所以一顿美美的早餐很重要啦。many glacier hotel的早餐有12刀和17刀的自助(有专门的菜单写里面有什么,只有17刀的自助才有培根香肠之类的,感觉挺贵的),另外就是可以单点entree。餐厅环境和点的菜是下面的几张照片。

如果是去iceberg lake的trail,我推荐在另外一个宾馆,swiftcurrent motor inn.这个酒店就在trail的起点,非常方便。iceberg lake trail往返一共16km,我们走的比较慢,早上八点半出发,下午一点半返回的。早上出发的好处是天气比较凉爽,虫子相对来说比较少,下午返回的时候太阳已经出来好一会了,气温比较高,虫子都出来了比较麻烦。整个trail都是碎石子的路,比较难走,推荐带一根或两个轻便的登山杖。到达iceberg lake的时候可以找块石头坐着多休息一会,一定要带足够的水,防晒霜也需要随时补,一定不能偷懒,我就是因为只搽了一次spf70的防晒霜,想着戴着帽子没有关系,后来脸颊脱皮了。下面两张图片是iceberg lake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