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马鞍山(马燕山)
2018-09-09发布 2641浏览
广大Lv45

• 出发时间 2018-09-08

这景点是从朋友圈的视频里看到的,经了解也不远,又可以车辆直达目的地,地址为; 长阳 磨市 马鞍山 村,马燕山是山的名称吧,路上看到一个煤矿就是马燕山煤矿公司
     2018.9.8星期6.。从地图导航,从 宜都 出发只有30多公里,差不多一小时就可到达。下午2点多准备出发,车到磨市 马鞍山 村附近开始 弯多急险,发卡弯,坡陡路窄。要小心驾驶喔。注意会车。
       青山环抱中,一个个小岛漂浮在平静的湖面,几只小船停泊在岸边,山下的 千岛湖 看得清清楚楚,那星罗棋布的小岛,远处的 千岛湖 ,镇上的房子,近处的山峦,登高望远、还能看到 宜都 城区。。。
       哈哈,这也是一个露营的好地方喔。我们下山时也有几辆车在哪里安营扎寨了。。。

星罗棋布的小岛,远处的 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