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天涯海角与伊甸园🇬🇧
2018-09-10发布 554浏览
Seven流浪记Lv8

• 出发时间 2018-09-08

伊甸园——一个巨型温室,耗费了十三亿的英镑。主要分为热带馆,温带馆和凉爽馆。导游说她在伊甸园很惊讶地看到了荔枝,尝了一颗,发现与国内的完全不一样,然后问馆内工作人员为何不同。当时工作人员并没有回答出来,在导游下一次带游客来的时候,那个工作人员喊住她,告诉她他们专门请了一位专家解答她的问题。在她安排好游客后,去听了专家的解答,但是因为专业术语太多,她并没有听懂。最后的结果是过几天,专家将解答全部翻译成中文发到了她的邮箱。这个故事使我对伊甸园的第一映像就极好,而且进去以后感觉这里装了整个世界。

左边👈远处那个圆顶建筑是最大的热带馆,开放时间比其他馆都晚一些,因为需要平衡温度,哇塞,进去以后真的热出一身汗。

伊甸园植物园 点击查看大图

前面这个圆顶建筑是略小的温带馆。

进入以后先是 夏威夷 的热带风景

圣诞节时期总能见到的装饰物,这里的真花颜色鲜艳的跟个假花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