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天涯海角----康沃尔四日游
2018-09-10发布 1409浏览
ivyLv8

• 出发时间 2018-09-05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想记录下愉快的旅程,但文笔不好,写成了流水账,权当自娱自乐吧。
        为期一年的 英国 访学生活,还有两个月就要结束了。好几个朋友曾说过天涯海角如何滴美,每每想去,一看路途遥远就打了退堂鼓。眼看着要回国,趁着夏末,也该走走了。草草地在马蜂窝网站浏览几篇游记做参考,约了一个小伙伴,在trainline上订了往返火车票, *** 上定了个民宿,当即出发。

day 1

从Guildford到Penzance乘坐火车5.5小时,中间Reading车站倒车,还算方便。车上打电话给 *** 房东,她还在上班,家里没人,同意把行李寄存在邻居家。吃水果聊天睡一觉,没有想象中的无聊漫长,不知不觉就到站了。
        下了火车出站,门口地面上的 马赛 克镶嵌有英文单词,都是附近景点的名字。

Googlemap导航到住处的邻居家,放下行李。 看看时间还早,查了St Michel山的涨落潮时间,决定徒步沿着海边前往。途中路过Tesco超市,解决晚餐,烤鸡腿很是实惠,两磅四支,加上面包,吃饱上路。傍晚St Michael山上的城堡和花园都关门了,想来近期城堡教堂等看得太多,已然麻木,不看也罢。单程徒步一个多小时,正赶上通往山上的路几乎快要露出地面,我们赤脚蹚水,有一小段水深刚好没过脚面,等我们走过去,水也全退去,路面完全露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