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 国庆(星空拍摄)(武汉-雾云山-仙人台-虚心谷)
2018-09-11发布 2842浏览
猪爸爸Lv16

• 出发时间 2018-10-02

大片

交通

武汉 去仙人台茶场和虚心谷的路线都非常简单,直接按高德导航来就可以了。
我在洪山这边,所以经过关豹高速,沪渝高速,205省道,113县道。
高速不用多说,限速在100到110,开起来还是很舒服的。省道也较为宽敞,限速一般在70左右。县道就有点麻烦,有些路段坑洼不平,有些路段还在修路,所以可能会慢一点。

电压

由于仙人台和虚心谷都处于山区,用电全靠变压器变压,所以拉上山的电普遍由于线路及距离的原因导致电压过低,自己所带的功率较大的电吹风是用不了的,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温馨提示,其他照明各方面都没问题。

住宿

由于是比较小众的旅游地,所以去之前一定要联系好当地的农家乐,否则假期期间可能去到没有地方住。由于之前端午已经踩过点儿,所以提前预留了店家的联系方式,这次也是提前好长时间跟店家沟通,已给我们预留了房间。
店老板两口子人非常好,不但非常热情,做的饭也非常好吃。老板的联系方式发给大家(仅供参考),大家可以提前预约。总共有八间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