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的--自驾游》
刚厉害Lv31

• 出发时间 2015-09-06

“自驾游”-----一个人自己驾车游
----QQ日记转来。
        探索考察“自驾游”(一)
      临朐沂源 的327省道,俺走过快NNN遍了。其中的五井到三岔段,西侧那连绵起伏的山脉,东侧那美丽的嵩山水库和挺拔秀丽的嵩山,以及那弯弯曲曲的公路的每一个转弯和那一片一片的柿子林,俺几乎都能背过。因为朋友,因为业务,因为春游秋游,每一次走过路过这里,俺都开心快乐,仔仔细细的欣赏那一草一木,山山水水,百看不厌微笑。
前天因为工作,俺再一次路过这里,这次除了那熟悉的山山水水,又猛然看见了几处新的景区指标牌……
两天两夜的工作顺利圆满美好结束,在今天的回程路上,因为有自由时间,俺决定去实地探索考察看看那些新的景区路线,于是乎就来了一次“绝对意义上的自驾游”---(一个人自己开车游 )大冒险。
以下是这一路上的部分景区指示牌。俺的具体探索“自驾游”请看(二)

探索考察“自驾游”(二)
             ------马王( 黑山 )冒险
第一个探索的是“马王”景区路线。看见“越野车俱乐部”,俺就毫不犹豫的打方向沿路牌指示向山坳里进发,因为俺开的也是越野车哈[愉快]……
刚开始乡道不错,山景也漂亮,路边玉米夹道,柿子树静立,一派田野山谷风光,心情刚爽,心花怒放,车速刚快……
可是,突然在上山坡上遇见村庄,道路越来越窄,仅容一辆车通过,大部分一边是上邻墙角,一边就是下面邻居的房顶,落差好几米,一旦对面来车,真的没有办法会车或者倒车……[冷汗][冷汗][冷汗][冷汗]
(图五)照片看路很宽,可是两个拉网线的师傅搬走梯子,指挥着俺,才好不容易通过,吓出一身冷汗……好不容易找到能掉头的地方,立马跑了出来,再也不敢继续上行了[发抖][发抖][发抖]幸亏是中午,来回都没有遇见对面车,万幸,万幸[抱拳][抱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