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湖光山色
2018-09-11发布 899浏览
随行所遇Lv34

• 出发时间 2018-09-06

温哥华 出发往威士拿的99号公路,因其沿途的美丽风光,又冠名为“海天公路”(Sea to Sky Highway),之前去过几次威士拿,往往是 温哥华 -威士拿直接往返,这次,决定探访沿途风光,从地图看,海天公路沿线,大大小小的公园,湖泊和瀑布等多达几十处,因为只计划1天的时间,我们选了7个景点,早上8点从 温哥华 一路北上,直达约220公里以外的Joffre Lake(乔弗尔湖),然后以Joffre Lake为起点,往回走,一路尽赏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的湖光山色。

Jorrfe Lake

Joffre Lakes Provincial Park 点击查看大图

穿过一片参天 大树 的树林只要5分钟,就到了Joffre Lake

对面是冰川覆盖的雪山,不过这个季节,已经不是全覆盖了

景色优美,但是,其实这只是Joffre Lake的其中一个湖。另外两个湖的景色更加美。
Joffre Lake分为上,中,下湖共3个湖,这是下湖,到中胡需登山,花时2个半小时,再加半小时,就能到达上湖。
今天我们自知体力不够,放弃了登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