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在深山人未识……山背梯田
2018-09-11发布 2669浏览
老吉他Lv14

• 出发时间 2018-09-09

山背梯田位于 湖南怀化溆浦 县葛竹坪镇的山背村。交通方面:1、高铁到 溆浦 南站下,转到葛竹坪的班车,用时约30分钟(下午4点以后便沒有班车了。票价10元),葛竹坪有班车到山背村(有图片显示)。或在葛竹坪包个摩托车上山背村(费用30元)。在 溆浦 南站也可包车到山背村(费用150元),包摩托车是50元。2、在 怀化 市坐( 怀化 一龙潭)的班车,到龙潭后转(龙潭一葛竹坪)的班车,到后参照1、的方法去山背村。3.自驾出行,跟着导航走便行,一路路况很好,景区内的路也很好。
本人这次采取摩旅的方式出行(穷游 ,只花了40块的加油费),走国道,乡道,村道,沿途风景超好,真正应验了那句话……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天气真好,在城乡结合处的杨村乡,看见了难的一见的画面……

离开市区还是艳 阳高 照,进入山区发现前方一朵白云在流动……

进入了仙境,头上云雾飘动,前方翠绿一片,能见度还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