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地中海到爱情海土耳其十一日自由行
西瓜大怪Lv6

• 出发时间 2018-08-10

8/10周五D1:
凌晨01:15浦东T2 俄罗斯 航空经 莫斯科 中转(需从航站楼D到F),(su0207—su2130)中午11:40抵达ISTANBUL—IST(Ataturk 欧洲 机场)携程接机(奔驰面包车280)。半小时车程,入住Hotel Fehmi Bey - Special Category费西米贝酒店(老城区蓝色清真寺附近)。稍作休息后,步行至蓝色清真寺(五分钟)之后游览圣索菲亚大教堂(AYA SOFYA)40 里拉 、地下水宫(BASILICA  CISTEM)20 里拉 ,个人认为此景点没啥意思,就看个杜美莎头像。晚餐( 苏丹 车站旁边1920年开始营业烤肉店“Tarihi Sultanahmet Koftecisi”)之前找错了,在它前面一家冒牌店吃了一遍一样的菜品。比较之下,居然还是冒牌店味道好,性价比也高。推荐,就在老店的右边十几步路的地方。晚餐后步行至酒店边海边看落日。之后超市买点饮料水果,回酒店休息。结束了漫长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