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vacation(3) 佛罗里达州 Ft Lauderdale
2018-09-13发布 1770浏览
D/CLv45

• 出发时间 2018-08-30

前缀

8月30日
回到Ft Lauderdale
船靠岸了,我们在船上吃早餐的时候,看着外面雨下得特别大,心里有点担心,没想到5分钟后雨就停了,下一个5分钟又是倾盆暴雨,这雨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还好下船时一切顺利,雨没再下了,祝阿苓一家一路顺风平安,我们也坐Uber 顺利到达酒店入住了。
今天早上还下着大雨,古语云:贵人出门招风雨,当阿苓和Jess这家贵人一走,Ft Lauderdale 继续阳光灿烂,我们市区徒步走,减减这半个月的卡路里,燃烧一下脂肪。

不喜欢徒步的朋友,可以买一张日票,坐水上taxi游览ft Lauderdale 这个城市,有15个站点,可以到沙滩,购物区,博物馆等,还可以看看Hollywood 的豪宅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