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河,珍宝岛,虎头要塞,兴凯湖游记
2018-09-13发布 3666浏览
小楼听雨Lv16

周五,小姐问可以出去溜达不,严重同意,我们俩家一共五人就愉快的出发了,当晚我简单研究一下攻略,这些地方都没去过,提前准备下也好。

从家出发,到宝泉岭接上小姐,姐夫,去道梧桐河,在哪儿吃的早餐,然后普阳, 绥滨 ,一道限速不少,更可恨的是还有不少区间测速,我没想到家门口中招,真不知道这帮领导是怎么想的, 黑龙江 这穷乡僻壤,能有人来旅游,投资就不错了,结果来了全是交通违章,只能说是一地鸡毛,现在道路修道那么好,道上车还少,有必要限80嘛,就是为了罚款嘛,真是不理解。算了,这是回家后知道的事儿。
绥滨 走大桥到 富锦 ,我决定不走高速,省钱吗,现在看这个决定对了,道不错,很快,可回来时不走高速太失败了,这是后话。一道我开车,没什么景象,到 大兴 农场停车,风景不错有水车。

大兴农场暂歇

我们一家五口人。
然后我决定 上高 速,过桥费16很合适,路上风景不错,可惜没照。
直接开到 饶河 江边午餐

我儿就是腼腆,不让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