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兰溪建德行——游地下长河、品古镇早茶、赏兰溪兰湖、探江南冰洞
2018-09-13发布 3135浏览
栀香漫雨Lv20

• 出发时间 2018-08-25
  • 人物 其它

这个世界如此美好,我们却对此所知甚少。去旅行,带上最好的梦想和最丰盛的自己,行走在这热烈的人间。周六我们背起行囊,冒雨出发了,先乘坐D3102去 温州 南,

是云游天下户外旅行团组织的两日游的行程,共有53个团友,从 温州 南站坐旅游大巴游 兰溪建德 两地。

兰溪
      位于 浙江 省中西部,地处钱塘江中游,金衢盆地北缘。自古有“ 三江 之汇”,“六水之腰”,“七省通衢”之称。东南邻 金华 市金东区、婺城区,西南接 龙游 县, 西北 毗连 建德 市, 东北浦江 县、 义乌 市交界。 兰溪 山清水秀,风光秀丽, 人文荟萃,名胜众多,堪称历史文化名城,且旅游资源丰富,是 浙江 省南线的重要旅游城市 。境内有“ 三江 两山双洲八大景”。我们这趟主要是游六洞山(地下长河)和兰湖等景区。

六洞山地下长河
      六洞山风景区位于 兰溪 市东郊8公里,是 浙江 省中西部旅游线上的一颗明珠,系 浙江 省首批省级风景名胜区,现在已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点。景区总面积8.5平方公里。因史载有白云、紫霞、涌雪、无底、呵呵、漏斗洞而得名,以山美、水秀、洞奇、寺幽为特色。

涌雪洞中一条长逾千米的地下暗河贯穿始终,源头至今尚未探明,洞内气温常年保持18度,冬暖夏凉,舟行其中,宛若置身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