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过周末】-在德比荷的边境绕了个小圈
2018-09-14发布 980浏览
nikitaLv19

• 出发时间 2018-08-11

这个系列的游记包含的是周末的短途旅行,地理范围为 法国 以外的 欧洲
闲来无事,周末就 会安 排一次出行,零零散散的积攒了很多这样的周末游。去的时间不是什么重要节日,去的地点也很随意,写游记的话实在不知道该起什么名字,所以干脆就全放在这个系列里面了。

前言

这次出行的时间是2018年的8月11-12号,一个很普通的周末,出去的原因也只是闲的无聊。从 卢森堡 出发到Liège有直达车,从Liège 到 德国 的Aachen和去 荷兰 的Maastricht都很方便,正好可以来次周末三国游。实际上我 成功 的达成48h5国(荷比卢法德)的成就。

火车往返Liège, 周五晚上去,周日下午回。住的地方是在 *** 上订的,位于Liège的市中心。

房间里有一个挂满了耳环的饰品架。

上面挂的是这种针织的耳环。

后来跟房东聊天,了解到她很喜欢做针织,房子里有很多她的针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