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阿塔卡马沙漠两日游
wanerwhyLv29

• 出发时间 2018-09-06

交通

首先到的是 智利 首都 圣地亚哥 ,要去沙漠需要从 圣地亚哥 飞到 卡拉马 市,然后乘坐机场的车去 阿塔卡马 镇。
圣地亚哥卡拉马 买的是JetSmart航空的机票,这是一家廉价航空,需要事先在网上值机,拿电子或者纸质的boarding pass在柜台买行李票,廉价航空没有任何免费行李,只带一个背包可以免费,带一个行李箱(登机箱)也需要去买行李票。柜台是不给办理值机的,仅能网上办理。
到了 卡拉马 机场,出来就有很多车辆,选择一辆到 阿塔卡马 ,给酒店地址,会给送到酒店。

路线

阿塔卡马 沙漠值得花4天时间。
第一天,中午到,下午去月亮谷、傍晚看日落,晚上可以报一个星星团,观星。
第二天,可以报一个全天团,火烈鸟保护公园、雪山,下午回酒店早点休息,去间歇泉需要起早。
第三天,上午间歇泉,下午去一下死海,间歇泉有4000米海拔,需要到 阿塔卡马 后第二天或者第三题去。
第四天,可以安排去高海拔看羊驼。
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就玩了两天,后面的是旅行社介绍的。

月亮谷

下午四点出发去月亮谷,月亮谷离小镇很近,三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为了看日落,不同季节,时间会有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