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短旅#温哥华岛 休闲三日 - 挖蛤蜊 - 徒步 - SPA
2018-09-15发布 1356浏览
SelenaLv17

• 出发时间 2018-07-20

前言

因为大部分年假给了闺蜜 三亚 婚礼+ 香港 澳门 探亲,剩下的假期只能零散着拼长周末。第一个长周末和另一对情侣去了 温哥华岛 。三天两夜,悠闲自得。

D1 - 早上出发坐渡轮去 温哥华岛 ,逛海滩,挖花甲/蛤蜊
D2 - 山谷徒步,海滩戏水,仰望夜空
D3 - 挖花甲/蛤蜊,Spa一日放松,返城回家

Day 1 - 散步,挖蛤蜊

由于周五请假来拼长周末,周四晚把该发的邮件都发了,又折腾到半夜收拾屋子,周五早晨早早就醒了。虽然很累,但因为旅行而小兴奋。和好友越好8点半碰面。两位准时出现,我们四人开一辆车出发。

一路逆着上班的车流,顺着高速公路,一路顺利开到了马蹄湾渡轮站(Horseshoe Bay BC Ferry Terminal)。因为没有事先预定,我们很是忐忑会不会需要等很久。幸运的是,我们顺利的赶上了下一班渡轮。如果要赶时间,还是提前预约比较好。后来我们就尝到了苦头。

从马蹄湾出发到 纳奈莫 (Nanaimo)再海上航行时间大概一个多小时。开车上渡轮停好车,可以随意找空位休息。因为渡轮够大,所以航行很是平稳。渡轮上有免费wifi, 也有小卖铺,美食广场,还有给小朋友们的游乐区。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到了 纳奈莫 第一件事是吃午饭。这次旅行比较随意,并没有事先做攻略,就直接用手机+谷歌地图+yelp决定了去附近评价还不错的一家BBQ。午餐过后看时间差不多就决定先去民宿( *** )。这次租了一晚在Parksville。整个地方都装饰的很用心。海岛风情浓郁。尤其很爱门外休息的地方。非常静心。

简单收拾妥当,和民宿主人询问了一下附近又什么可以散步的海滩。原来离民宿5分钟走路就可以到一个全是石滩的海边。天晴如洗。寂静如空。

Qualicum Beach Community Park 点击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