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北旬邑游
城北可乐Lv19

• 出发时间 2018-09-15
  • 人物 其它

一年一次的部门的减压活动一拖再拖终于在中秋前夕成行,今年目的地选在了 旬邑 县,距离 西安 距离合适,2个半小时的车程,包括了红色革命旧址参观的党建内容,两天一夜行程如下:
9月14日
12:00 唐家大院美林农家乐午餐
14:00 石门山森林公园、秦直道遗址
16:00 返程

马栏革命旧址坐落在群山环抱之中,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苍茫雄浑的马栏山,留下了刘 志丹 、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

马栏革命旧址 点击查看大图

参观大约需要一个多小时,然后一个小时车程赶到 旬邑 县城的 三水 老碗午餐。 三水 老碗是县城最大的餐馆,菜品丰富,主要是当地特色美食和小吃,价格实惠,菜量实在。
午餐后就前往此行最期待的西头乡舍,陕旅集团旗下民宿酒店。这家民宿位于县城西边的下西头村,大约30分钟车程,今年5月刚刚开业,目前还处于试营业,价格优惠。
酒店位置僻静,充满乡野气息,总共四个院落分别是春夏秋冬,每个院落的房间分别以节气命名,总共可容纳60名住客。当晚似乎只有我们一行20多人,因此更显得私密幽静。酒店的设施完备,配有餐厅、会议室。房间里也是四星酒店的配置,房型5种可选。餐厅菜品不多但是精致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