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奥兰多的童话(Orlando环球影城+迪士尼五日四夜)
2018-09-17发布 6087浏览
汪大橘w2ngLv36

• 出发时间 2018-05-20

拖延症晚期患者

这是一篇拖了三个月的游记。

本来没想着要写,去 佛罗里达 奥兰多 迪士尼乐园和环球影城基本上都是玩儿项目,且我也是休闲玩家写不出什么高深的攻略,不过作为一个强迫症患者,还是想简单记录下每一次足迹。

其实去之前我们也做了功课,查了很多攻略,以下是我感觉最全面的一个攻略,无论是休闲玩家还是高端肝帝相信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行程~

【史上最实用 奥兰多 七大主题乐园攻略——高效疯玩迪士尼四个馆+环球影城两个馆+海洋世界一个馆】

我们的行程是五日四晚休闲游,去了环球影城的环球影城和冒险岛两个园 (Orlando Universal Studios + Islands of Adventure) 和迪士尼的未来世界和主园 (Epcot + Magic Kingdom)。

5/20    下午到达,去水族馆 (SEA LIFE Orlando Aquarium)
5/21    环球影城·双园 (Orlando Universal Studios + Islands of Adventure)
5/22    迪士尼·未来世界 (Epcot)
5/23    迪士尼·主园 (Magic Kingdom)
5/24    返程

票都是在蚂蜂窝买的电子票,其中环球影城买的是【一日两园 + express pass】,“人民币”玩家果然一路上超爽VIP待遇,大大节省了排队时间!(网上有人说express pass不能用于两个园的哈利波特项目,其实亲测是可以的!)

推荐提前下载下面两个App到手机,不仅解放双手不用再拿地图,还能查看每个项目实时等待时间。
其中Disney World这个App可以输入自己的账号,然后就可以直接在App上选Fastpass(在门票日期前60天以内就可以预选3个Fastpass了!我们拖延症到最后才选,结果好玩儿的项目早就没有了!)

奥兰多环球影城 点击查看大图

另外,带好防水衣,个别水上项目还是会被淋成落汤鸡(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为了节省存包时间最好不带包。

说说自己的感受吧。从项目上来看,迪士尼更适合儿童,项目都是很温和的,以“佛系养老”观光类为主;而环球影城更适合成人,无论是室内ride还是过山车都比迪士尼要刺激的多(不过刺激度和六旗(Six Flags) 相比差远了)。所以相比而言我在环球影城玩儿得开心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