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自由行
2018-09-17发布 1259浏览
含桐Lv7

• 出发时间 2018-09-11

英语不好的我突然决定出发 金边 ,怕麻烦排队提前签证,第一天 广州金边 ,下飞机出口就是TAXI坐到 金边 娱乐大楼也就是现在的NAGA酒店,你说金界司机不知道,但是NAGA就人人知道。司机开价15美金,讲价无用只好15美金到金界。办理入住的是 四川 姑娘,普通话不错, 金边 的治安真是意想不到的差,刚办完入住就听见几个 中国 人说自己的包被偷了、五星级酒店的大堂实在出乎想象,第一天就度过,第二天一早起来出发 金边 大皇宫,大皇宫离 金边 娱乐大楼很近,走路也就10分钟,可是因为治安差怕被抢,决定坐TUTU车去,2美金搞定,大皇宫门票10美金,大皇宫有穿着要求,,出来大皇宫走路去博物馆,步行很快到路上经过一个广场很多可爱的鸽子,博物馆门票10美金、去完博物馆太热只好回酒店休息,2美金TuTu 车回到酒店,第三天来到独立纪念碑,就在酒店附近,步行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