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相印三年整,相约携手走四方--七女侠的萨尔浒行
2018-09-17发布 1636浏览
Lv37

• 出发时间 2018-09-16

写在前面

七女侠的名称,是我自封的。我们七人相约自助旅行半月于晋豫,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地完成此次旅行。对大家的密切合作,毅力和勇气我觉得很佩服。于是在写游记时我就自封我们是七女侠。我们七人有我大学同学,高中同学、健身房认识的美女杨子妹妹、大学老师王姐及王姐同事谢姐。我们第一次相约的 山西 行及 河南 郭亮 行,大家在半个月的旅行中彼此由认识到相知再到惺惺相惜,感情日益深厚,一段时间不见面就会彼此想念。 前段时间大家在微信群里都说应该聚聚了,我看乐游户外群发布去萨尔浒的通知,把这个消息发在我们的微信群里,大家一拍即合。于是此次相聚就这样定下来了。

周六聚餐

周六我们定在下午4点在蜀不胜数聚餐,玲从 沈阳 坐高铁赶回来,大家对她的到来用热情的拥抱表达欢迎及喜悦之情。七人再次相聚,都高兴极了,大家相谈甚欢,谈生活,谈感悟,谈想念。
        回家后,我家谢先生看到我们的照片,给我们赋诗一首:
                                                                                                赵谢郑王宋卢杨,
                                                                                                志存高远踏四方。
                                                                                                心心相印三年整,
                                                                                                推心置腹话衷肠。
                                                                                                2018.9.15七女侠欢聚一堂!

到达萨尔浒

周日按乐游群的安排,我们早早来到指定地点候车,不到9点我们顺利到达萨尔浒。
        萨尔浒风景名胜区是以大伙房水库清澈的水面为中心,以沿水库四周的群山、岛屿为框架的大型山水名胜园林。山青、水碧、洞古、石奇、于粗犷、畅阔中风雄秀幽奇,既有云山淡淡、烟水悠悠的湖泊水乡风貌,又具峰峦叠嶂、溪谷纵横的山岳景观的真实写照,萨尔浒的山水景观无论春夏秋冬还是阴晴雨雪,都能使人心旷神怡,留连忘返,被誉为是镶嵌在辽东大地上的一颗风景明珠。

介绍一下我们七人:(从左至右)游记作者君、铁姐、王姐、杨子妹妹(特邀)杨子、文子,谢姐、玲
我们七女侠在萨尔浒的第一张合影,多出那位是杨子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