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迹171日-再次离开G318,到达珠峰大本营,你知道我骑不上去
2018-09-17发布 388浏览
七哥看世界Lv27

文前声明,此骑行 中国 之壮举,为作者身边之 同仁 ,非本人,所有游记,得本人同意,并每天发回素材,感悟等信息,由我进行发表,避免产生误会,特此文前声明。

171日,从 拉孜 县出发,经过查务乡,经过嘉措拉山哑口,海拔5248KM,超级高的海拔了,下午经过白坝乡,最后到达珠峰大本营的售票门口。

里程94KM,总里程是12032KM。

上午在 商丘 老乡的早餐店吃了一屉小笼包,喝了一碗可以续杯的稀饭,又买了8块钱的馒头,刚出县城的几公里,又遇到了一个 郑州 的自驾游车辆,老乡送我两瓶红牛,这下爬坡有劲了。

图片没有完全按照顺序,图一是在珠峰大本营售票处。

图二和图三是嘉措拉山口,海拔真高,比较冷。

下山的时候感受到严寒了,全副武装,能穿的衣服都穿上了,裹得很严实。

下午三点到的垭口,拍照留念了一会,风太大了,就赶紧下来了,晚上八点才到的珠峰大本营门口,在这里售票处露营,明天继续珠峰大本营公园,向珠峰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