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 (三角)
2012-11-11发布 10448浏览
RenattaLv8

2010年4月去 纽约 旅游。其实当时也是临时决定的顺便去了 百慕大 群岛。我们是从 纽约 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 大约2个小时飞到 百慕大 Hamilton Airport.
一直听说 百慕大 有着粉红色的沙滩和蓝绿色的海洋。 真想亲眼看看
可是我们到达 百慕大 是晚上9点多,黑乎乎的啥都没看到。来接我们的taxi一直沿着窄窄的沿海公路开着。后来才发现在 百慕大 所有的公路都是沿海公路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去了有名的 dockyerd ,其实就是运货的港口,所有 百慕大 人民吃的用的都来自这个港口。也是来到这里,我才发现 百慕大 是个免税的国家,买东西是不用上税的 dockyerd  商店门口挂这 英国百慕大 的国旗

远处的码头,那儿的海真的是蓝绿色的

Dockyerd 是在 百慕大 的最南边,接着我们有去了离Dockyerd不远的海洋公园 (很小  不值得一去)从Dockyerd 到海洋公园坐当地的bus 只需要30 分钟 (建议在 百慕大 旅游坐当地的公共汽车,非常方便外加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