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贸然前往的,梦幻的科孚岛
2018-09-18发布 5351浏览
DervishLv6

• 出发时间 2018-09-09

我和女票是2018年9月中旬到美丽的梦幻的昂贵的坑人的套路深的 科孚岛 旅游了9天!
下面我就一一向大家解释为什么我要这样形容 希腊 科孚岛 !!!
此游记大部分建议只适合非土豪游客。
为什么套路深?
这里的租车条款异常严格!我在 欧洲 各个国家都租过车,还是第一次遇到,28岁以下不允许租车的!后来我结合岛上的路况想了想原因。这里的路况实在是太差了!交通状况复杂。该修交通信号灯的地方没有信号灯,有一次公交车行进在大山深处一个杂草不生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一个红绿灯!!!于是整座大山中就我们一辆大客车在那里静静地等了2分钟红灯(此处应有乌鸦声飘过)。路非常地窄!!!即使是大客车也得在山中的村庄穿梭。记得最后一天回corfu town的公交车,过一个村庄,车窗里旁边住户的距离最少的时候只有2-3厘米。。。穿过之后全车的人都开始鼓掌了。。。
即使是想摩托车,这里也必须要求出示国际驾照,注意是国际驾照不是国内驾照翻译件!
说到这里,我想告诉大家, 不到28岁,没有国际驾照,请不要来 科孚岛 !!!这里的公交系统也很落后,并不是规律地来车,下一班说不准就是2个小时以后,末班车也收的非常早。而且这里没有公交站。哦不,这里有公交站!这里的公交站只剩下铁架了,不能遮风不能挡雨,连太阳也不能帮你挡!一个铁架一张时刻表,that's it!
为什么坑人?
我们这9天住了3个地方。分别是Glyfada, Sidari和Corfu town。请尽量不要在除了Corfu town以外的其他地方住。因为条件真的真的很差!卫生条件其实还行,但是房间里面的家具和设施真的很差很差!因为这里的人其实很穷!在Corfu town以外的地方住,你得到的结果就是,砸了钱,没住到好酒店。 比如 Glyfada,那里就只有3家餐厅,2个supermarket。而且当地人很会要价!餐厅难吃且贵!然而你并没有什么办法,因为没有商业竞争!
科孚岛 上有非常非常多的supermarket!但是,对于不想无脑撒钱的驴友们,我想告诉你们,不要去逛supermarket。外面写着supermarket的那种商店,都很贵!而且没有什么好货。说白了就是专门宰游客的!这里我推荐岛上两个连锁打折商场,Diellas和Lidl!Lidl只有corfu town里面有。Diellas这个商场岛上各处都有,很正规,价格也很便宜!喜欢做饭的驴友建议去里面买买当地的猪肉!能吃出小时候的那种肉香!另外推荐大家去corfu town的鲜鱼店买新鲜的鱼和虾,超棒!超大的海虾,40只19欧。不过那家店关门比较早,下午两点半就关门了。

科孚岛 真的非常美!
最推荐的是Afionas海滩,Glyfada海滩,Porto Timoni蝴蝶海滩以及Canal de Amour!下面给大家看一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