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的呼唤 | 九天遇见吉尔吉斯斯坦
2018-09-18发布 1515浏览
icey去看海Lv15

• 出发时间 2018-09-02

去接受马背上的远方呼唤,提醒自己无论在哪里都不要忘记草原的样子。

本帖使用指南:主要目的还是分享实用的旅行信息,想快速查阅食宿、购物等实用信息的,可以根据03列出的实用信息总结,结合游记阅读。也向准备国庆节出行的朋友们强推这个小众地。

实用信息目录

吉国电子签证办理---------------------------04
吉国交通应用推荐---------------------------04
物美价廉的电话卡---------------------------04
官方旅游组织介绍---------------------------04
吉尔吉斯购物指南---------------------------05
吉尔吉斯特产推荐---------------------------05
吉尔吉斯美食介绍---------------------------06
比什凯克 旅游路线---------------------------09
比什凯克 餐厅推荐---------------------------14
卡拉 科尔城市旅游地图---------------------29
Bokonbayevo民宿---------------------------35
动物市场时间表------------------------------36
颂湖交通方式---------------------------------37
颂湖住宿---------------------------------------37

【写在前面】马背上的呼唤

摄影:凯伦·巴克特鲁
文字:冰哥

先上我们摄影爸爸拍摄的美图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