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巴塞尔机场到维也纳
2018-09-19发布 868浏览
娜娜Lv15

• 出发时间 2018-09-18

今天是赶路的一天,惊心动魄,但里面很多值得和大家分享。我们从 施皮茨 美丽的小镇退房后直接坐上了前往 巴塞尔 的火车🚉,从 巴塞尔 机场去 维也纳 。有人可能要问我了:为啥不坐火车从 瑞士维也纳 原因有两个:一是从 瑞士 坐火车到 维也纳 时间太长,将近七,八个小时。坐飞机只要一个多小时。二是从 瑞士维也纳 当时我买火车票的时候居然比 瑞士维也纳 的贵一倍。那既然又贵且时间又长,干嘛不坐飞机✈️捏 。这里说一下:我买从 巴塞尔 机场到 维也纳 的飞机比从 苏黎世 机场到 维也纳 的飞机便宜两百多欧呢。所以,我干脆从 施皮茨 坐个火车到 巴塞尔 ,也就一个多小时,和从 施皮茨 坐到 苏黎世 也差不多。不得不说, 瑞士 火车真的很方便。下图是 施皮茨巴塞尔 的火车🚉

一个多小时候,到达 巴塞尔 火车站。之前有查到,出门左转,坐50路去 巴塞尔 机场。可是,这汽车票咋买啊,问了旁边的一位外国妹妹,帮忙买了三张去 巴塞尔 机场50路的火车票。上了车以后,妈妈说你没在车票打时间吧,我又下去找打卡机,可惜没找到,慌慌忙忙,急得一头汗,上上下下,有点着急 。眼看50路就要开走了,不管了,不打就不打了。上车后,一位 台湾 同胞看我着急,帮忙看了看我们的票,说不用打时间。这才心安的坐到 巴塞尔 机场。到了机场手上还有180多瑞郎,干脆花完,留着也没用。买点吃的,买了点小纪念品,踏上去 维也纳 的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