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宜居生态瑶乡之一一广西恭城平安乡邓扒村(赏荷圣地)
2018-09-19发布 1700浏览
印象恭城Lv18

邓扒新村位于 恭城安乡 西南面,距县城中心约5公里。是集旅游、休闲娱乐、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 广西 三星级乡村旅游区、该村三面环山、历史悠久、具有深厚的瑶族文化底蕴。邓扒新村内设有民宿。经过了多年经营己经受到了广大旅游摄影爱好者亲睐。邓扒新村内有大型的荷花基地,近年来每逢荷花盛开的季节都会吸引来大量的游客进村赏荷观光摄影。

六月份的邓扒荷花我去看过,的确很美。

近日一位 恭城 籍资深的摄影爱好者告诉我:“邓扒新村的美,需要在不同时段去感受和体会。而且邓扒新村的荷花九月份都还有开放的”。按照常理来说:荷花花期6-8月,每日晨开暮闭。 9月份后开放的荷花倒还真没见过。按我的思维是9月份应该是收获莲藕的季节。带着疑问决定前往一探。

既然是要选不同的时间段去,那就说走就走。吃过晚饭己近黄昏,从县城到邓扒一路标志。

恭城 的各个乡间,沿途的风景都是很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