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度假胜地,电影之外的敦刻尔克
2018-09-19发布 1105浏览
小猪宝🐷Lv15

• 出发时间 2018-09-12
  • 人均费用 2000

相信很多人都是因为诺兰的电影才知道 敦刻尔克 这个城市的。这次去 比利时 ,正好从 敦刻尔克 经过,就在这边过了一夜,本来没什么感觉的小城,24小时的接触,真的令我爱上了它。
   从 巴黎 坐11点44分的TGV列车,下午一点半左右就到了 敦刻尔克 车站,下了车之后发现不仅来的火车上人少,整个市区人更少啊!

这次定的酒店非常推荐给大家,距离火车站一公里多点,走路就能到,沿着港口一路走基本上就到了,卧室不大,但是厕所很宽敞,整个环境都非常干净,而且装饰成了海洋的主题。前台服务员的英文非常好,人也很热情。大约560多一个晚上,真的很值了!注意在 敦刻尔克 每人每天要交1.8欧的城市税。
酒店名和地址如图

东西放下来之后我们立马跑去1940大撤退纪念馆(Musée Dunkerque 1940 operation Dynamo),可以说这是 敦刻尔克 必打卡的地方了!了解那段历史的最好去处。这是二战时留下的一个船厂改建而成的建筑,不大,只有一层,10岁以下孩子免票,18岁以下和学生5欧,成年人全票8欧。
  前台小姐姐非常热情,英文也很好,而且提醒我们可以拍照哦!博物馆里的东西大部分都是战争时留下来的日用品或者武器,还有许多文字介绍,入口处有一个可以看短片的地方,有英文字幕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