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着肚儿🤰【甲米三日游】👭
conciseLv7

• 出发时间 2018-09-16

🐣准妈妈出游注意事项⚠️

🐣一直都有计划这趟旅行~怀孕四个月,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没啥反应后开始计划 泰国 游,因为是孕妇,出行必须有人随同。(娃的粑粑要上班,请不了假 )ps:感谢能陪我出游的你
🐣OK~言归正传,我们决定好9月份出行。作为孕妇出行前要认真仔细阅读各类交通工具条例哦~按照度娘说的是怀孕5个月出游比较好,我出行时间差不多就是六个月多一点😃,( 再此期间,我妈妈劝不要出国!就在国内玩。我弱弱一笑说:国内我真心玩不起 );🧐如果有想出行旅游的准妈妈们,切记:一定要在自己身体素质允许的情况下出行哦~因为出门在外,你挺着个肚儿,真的真的会很累🤨再科普一点:出游前开一份怀孕月份证明单,我出行前做了个B超,也算是检查一下宝宝各方面,这样会比较放心!

🐣接下来就是预订各种:三四天就搞定了来回机票、所有酒店的预订工作、办好签证,万事俱备就等时间到,拖着行李箱出发

登机啦~我们行程是先到 曼谷 ,再转机到 甲米 。我真的对 泰国 航空有莫名的喜爱感,很喜欢,这些就是在飞机餐,真的好饿,想吃两份的冲动🤣孕妇的食量惊人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