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走丹麦—亲子游
2018-09-19发布 3214浏览
蜂蜜地图Lv8

计划了很久才确定要去童话之国 丹麦 🇩🇰,最后决定了出行的日期是儿子生日那天。想来这个生日儿子会记很久吧。

行程安排:
day1: 北京哥本哈根比隆
day2: 比隆 乐高之家
day3: 比隆 乐高乐园— 欧登塞 伊埃斯科城堡
day4: 欧登塞  安徒生博物馆— 哥本哈根
day5: 哥本哈根  小美人鱼 美琳堡 圆塔 玫瑰堡 趣伏里
day6: 哥本哈根  哈姆雷特堡 步行街
day7: 哥本哈根  蓝色星球
day8: 哥本哈根北京

五点多到火车站坐火车去 北京 ,从 北京 机场出发飞行十一小时到达 哥本哈根 ,从 哥本哈根 机场转国内班机去 比隆 。整整二十个小时才到达酒店。
这是其中一顿飞机餐。从这顿飞机餐开始打开了黄油和奶酪的大门。

这是当地时间八点半。
哥本哈根 机场转机的时候有点懵,因为到达的早,连值机信息都还没出,环顾四周有些出神,突然出现了一个高大的帅哥,非常友好地问我们需要帮助不,耐心地给我们讲解了一番。问我们是从 北京 来吗,我们说是,帅哥说,好巧,我正要赶去 北京 。谁说 丹麦 人冷漠了,很热情的好嘛,手动点赞👍
过海关都没有排队,按了章之后就去登机口等候了。很小的一架飞机,跟坐公交车差不多,发了一杯饮料,五十分钟就到达 比隆 了。叫了辆出租车去酒店。七八分钟的路程价格是一百三十人民币。

这是第一晚住的酒店思凡恩。早饭是各种各样的主食面包,各种各样的黄油,各种各样的奶酪,各种各样的果酱,各种各样培根火腿片。冰牛奶、热咖啡、果汁、七分熟的煮鸡蛋,一些水果。over。
想着可能是小镇的关系,所以食物才没有那么丰富,后来的日子我才知道我的想法是多么幼稚啊……不过,面包真的非常好吃。

早饭后就退了房,请酒店前台帮忙叫了车直奔乐高之家。五分钟的路程吧,车费是七十人民币,司机大叔有七十左右的样子,一上车就听到他肺里呼噜作响,好想问他是不是有老慢支、吃药了没,最后还是忍住了(哈哈,其实我根本不会老慢支的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