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枫丹白露宫
2018-09-20发布 786浏览
00🎈Lv11

• 出发时间 2018-09-15

巴黎 出发的 枫丹白露 宫我决定作为一个一日游行程单独写一下。
枫丹白露 宫位于 巴黎 东南边,名气自然是不及 凡尔赛 宫那么大,但是据去过的小伙伴说, 凡尔赛 宫反而没有这里漂亮。
建议大家如果到 巴黎 玩,这两个宫殿选一个参观就可以了,毕竟看的东西差不多。

交通:从 巴黎 里昂 火车站搭乘小火车,大约40来分钟就可以到达Fontainebleau Avon,再转公交车line 1大约10分钟,就到了。
话说再 里昂 火车站,只有那种白色矮胖的机器才能买到去 枫丹白露 的票,瘦瘦的那个机器我们摸索了好久都没整明白,这里耽误了很多时间

一路上被崔同学拉着玩Uno,感觉时间xiu一下就过去了。

下了公交车就看到这个旋转木马,童心大发~
这个旋转木马对面有个小门,进去就是 枫丹白露 宫的园林了。

听说 法国 的甜品做得也是一绝,于是随手买了个冰淇淋尝尝。
味道嘛,反正我觉得真还是不如 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