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德斯海姆一日游
2018-09-20发布 1150浏览
民工看世界Lv3

提到去 德国 旅游,人们首先想到的肯定是 慕尼黑 。是的,那里毕竟是 德国 美景 和美 食的象征。天鹅堡、国王湖、 大名 鼎鼎的 慕尼黑 啤酒节、烤肘子及 德国 香肠。今天讲的这个地方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但是喝过葡萄酒的人都听过雷司令这个名字吧,尤其是 德国 产的。不错,这里就是 德国 最著名的雷司令产地,被称为“ 莱茵河谷 最耀眼的明珠”—— 吕德斯海姆

一大早,我们一行四人乘火车从 法兰克福 到达 吕德斯海姆 。说是火车,但停靠的站点一点不比地铁少,一个小时十分钟的车程中间停靠了一二十个站台,票价倒是不贵,往返团体票才三十几欧。出了车站右转,一直往前走便会看到该地区最古老的城堡,始建于12世纪,现已改为葡萄酒博物馆。

再往前,便会看到该小镇老城区最著名的巷子-画眉鸟巷。巷子很窄,而且是建在斜坡上,然而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小巷两旁排列着装饰各异的酒馆,在这里你可以喝遍莱茵河流域出产的各种葡萄酒,很多都是当地人自己家的小酒窖酿造的。

穿过小巷右手边不远处有一家餐饮店,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当地特色咖啡——白兰地放在特殊的杯子里燃烧后倒入咖啡并加入奶油,这味道。。。,哪是什么咖啡分明就是酒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