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关+德天瀑布+靖西鹅泉自驾三日游,雨夜自驾、狂躁瀑布、水漫田园
2018-09-21发布 3309浏览
小飞Lv16

• 出发时间 2018-08-03

写在前面的话。
第一次写游记,主要是给自己做个记录,记录和家人出游的过程。写得很杂,很啰嗦,记录了很多细节。如果是要看行程的网友,挑着看看就好了。希望记录行程的同时,也能给其他人做个参考。

一、Day0-出发前一天,南宁

Day0嘛,就是先讲讲出发的前一天,2018年8月2日
孩子有假期,老婆带着孩子和岳父提前出发,已经在 桂林 玩了几天。8月2日到达 南宁 东站,选择了不远的永凯春晖花园B区的嫣冉之家公寓。美女老板很热情,不过环境比较一般,适合对住宿环境要求不高的家庭出行。这个位置超好的,有地铁,出门就是 万象 城,东面是凤岭儿童公园,适合带孩子出游的。
永凯春晖花园位置图

她们中午到 南宁 ,下午就带着孩子去了凤岭儿童公园。买了通票50元,票上有照片,不限次数,超划算。虽然是暑假,人也不多,项目基本都不用排队,孩子玩得很开心,一直玩到晚上八点半。据说公园北面还有水世界,没时间去了。
凤岭儿童公园通票

凤岭儿童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凤岭儿童公园

我呢,晚上下班后从 深圳 坐高铁到 南宁 东站。在去哪儿买的票,买票后有一个接站的票,15元可以到酒店。当时觉得高铁到的时间太晚了,怕打车不方便,就订了。结果这是个拼车形式的,等了好一会儿,送也是挨个送,不是直达。其实到 南宁 东站后,发现这个时间叫车并不是问题,所以不推荐用这个接站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