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世界 - Faroe Island
2018-09-22发布 3330浏览
霓裳Lv16

• 出发时间 2018-06-13

这是一片被 苏格兰冰岛 遗棄的土地,漂落在大西洋中,坚定、原始、粗野又静谧。

它的悬崖绝壁使你想起 苏格兰 ,那无数的瀑布,山丘和能见到极光,又好像是在 冰岛 。然而,Faroe Island 就是Faroe Island,它是唯一的,独一无二的。

认识 Faroe,是因为在做 冰岛 的攻略时,看到了一张瀑布的照片,使我心之向往,于是,在 北欧 旅行的行程中,加添了两日的 Faroe Island 探索。

这是 Múlafossur Waterfall,是它勾引我来到 Faroe, 在岛上的两天都住在这瀑布后面那一堆民宅中的 Gásadalsgarður Guesthouse.

两天都是烟雨蒙蒙,完全打乱了我事先定好的计划,随遇而安吧,心若美好,看一切都美

坐在民宿的客厅,望着窗外淅淅的细雨。享受世界另一头的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