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几内亚-新的旅程
2012-11-18发布 14848浏览
马儿游走天下Lv7

• 出发时间 2016-03-01

来到蜂蜂一段时间了,看了好多朋友的游记,非常的好,了解了很多地方的特色,也一直有写下自己游记的冲动,跟大家分享下我的经历,并希望对各位蜂蜂有用。废话少说,先从现在待的 赤道几内亚 说起。
2012年4月27日,经过20个小时的飞行,飞机降落在了首都 马拉博 国际机场。我第一次踏上这个神秘的国度。

赤道几内亚 是中部 非洲 西部的国家之一,官方语言为 西班牙 语。所以对于我这个比较擅长英语的人来说,到了这里就像哑巴了一样 ,很难跟当地人交流。
赤道几内亚 西临大西洋,北邻 喀麦隆 ,东、南与 加蓬 接壤,是赤道雨林气候,多雨多云,年平均气温24~26℃,总之不是特别热,只是雨季会比较潮湿。
大家注意了,首都 马拉博 是在大西洋中的岛上

首都 马拉博 在比奥科岛上,岛上总共也就几十万人口,所以在这个国家你不会觉得拥挤。虽然当地不实行计划生育,男人也允许娶3个老婆,可人口仍然是这么少。
我还是被当地的大西洋热带沙滩风光所吸引,有图为证:

这是在卢巴港附近的 白沙 滩拍的,去的时候很早,游客还没有,树下的木屋棚都是当地人民开设的酒吧和小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