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归乡记——柳州凤山小记
2018-09-23发布 784浏览
P丫丫心心念大龙猫Lv16

宝宝归家

怀孕了以后都没有出远门,终于卸货啦,宝宝也快2个月了。
   这次带宝宝从 广东 回娘家 广西 柳州 ,我的小宝宝第一次出省啦!

凤山镇简介

柳州 凤山 离住的地方车程10公里左右,9月23日,老公带着我和老爸驾车前往 凤山
凤山 镇位于 柳城 县南部。全镇总面积122平方公里,地处融江、 柳江 、龙江河畔、三条江于镇内交汇、四山(鸾山、穿山、网山、龙船山)朝拱之地。上通 融水融安三江 三县,直到 贵州 省,下达 柳州梧州广州 。水资源、硅矿资源十分丰富,水路交通便利。距209国道11公里,距县城和 柳州 市分别为33公里、44公里,陆路、水路交通十分便。

寻找儿时游泳的水坝

家住航 天长 虹,小时候,爸爸曾开摩托车带着我和堂姐表姐去41军部附近的水坝游泳。这次本来也计划开车去水坝,沿着209国道往41军方向走,20多年没去过了,周围早就不是记忆中的模样了。靠着导航摸索着往水坝方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