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安陆钱冲银杏公园之行
2012-11-19发布 23788浏览
沧海月明Lv18

连着几个周末的天气相当的不错,趁天气好,周末没闲着,上周参加了楚天都市报的 黄陂 清凉寨看枫叶的活动,这个周末,也就是18号,去 安陆 钱冲看银杏叶去!
钱冲古银杏公园开放没两年,所以网上有关的攻略和介绍不多,大概写写,希望对车友有所参考。
武汉安陆 钱冲古银杏公园的路程比较好走,以从徐东销品茂出发为例,路线如下:过二桥, 上高 架,上岱黄高速,然后朝 十堰 方向经 孝感 、云梦、 安陆 ,在烟店高速路口下。

下高速后,路口就开始有去钱冲古银杏公园的路牌了,沿路牌前行就OK了。整个车程大概170公里,两个来小时。

周末游客很多,我们近中午才到,临时停车场基本停满,找个车位相当的难。找好车位,就近找位置架炉灶,先吃饭。进景区都下午1点了,门票80元,提前在网上定的,65元。
本来还带了折叠自行车准备骑行的,后来发现要上山下坡,骑行难度太大,不是专业班子搞不定,还是老老实实坐景区的小巴了。小巴车次比较多,满客就走,沿途景点都会停车,可随时上下车。

废话不多少,上图喽!
第一站:千年古银杏,2000多年喽,经历多少的风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