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之柴沟堡
2018-09-25发布 2571浏览
5644486245Lv7

• 出发时间 2018-09-25

2018年9月25日,昨天中秋节,我们一家人团聚了,久违的一次团聚。
    今天,目的地是 河北张家口怀安 县柴沟堡镇,坐的K42次, 大同 站到柴沟堡站,火车上,遇到了一波 太原 工务机械段的铁路职工,询问后才知道是大修队的,分配到大秦线参加18年第二季度集中修,路上一路唠嗑,缓解旅途的无聊,到达目的地,和他们说了声再见。
    列车到了柴沟堡站,出站口是地道,二个方向,我走了有售票处的方向。

柴沟堡火车站 点击查看大图

沿着火车站正面的街道~南城墙巷,一路走,看到第一家熏肉店→郭玺熏肉分店。

正宗柴沟堡郭玺熏肉 点击查看大图

接着走,就到了五岔路,右手边工业路,走一段距离,就会发现,当地人很喜爱的一家熏肉店→冯枝熏肉(总店)。
    走着走着看到一家蛋糕店,突然想吃甜甜圈,问了老板,最近没有做,最后买了一块蛋糕🍰
    来到一家名叫顺大熏肉的店,买了一小块,尝尝鲜。

看看这家最火的熏肉店~~~郭玺熏肉总店的门面。

以及位于东大街的钟三愣熏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