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蒙山徒步一日游,偷得浮生半日闲!
2018-09-25发布 2065浏览
浅小沫13Lv11

• 出发时间 2018-09-23

蒙山龟蒙景区位于 山东临沂平邑 县,其中“孔子登东山而小鲁”中的东山即指龟蒙景区。趁着中秋节的假期,就选择了去龟蒙山景区,正好秋高气爽是爬山的好时节。提前在网上预定了门票,门票加上3D玻璃栈桥一共是九十元,一早就驾车出发了。

网上预订的门票需要在景区门口兑换纸质门票的,然后就可以正式进入景区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福寿康宁宝鼎,位于蒙山文化广场中心,是目前我国最大、最高的的石制盛鼎。然后接着往前走,路的两旁大都是栗子树,正好是收获的季节。再走一段路,此处还有一个景区的售票处,还有一点就是停车场收费是十元。

一路上的风景很是优美,常看到路边石刻着李白和杜甫在此吟诗作对的场景,其中的百寿摩崖石刻、鹰窝峰等都很是壮观,还有九龙潭是一个大坝上有九个龙头在喷水,不过水量不是很大。

继续往上走,就到了期待已久的玻璃栈桥,正好天气晴朗走在玻璃桥上可以清晰的看到下边,一直往前走不会感到害怕,但是停下来往下一看就明显的感到了害怕,加上3D的效果和声音显得很是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