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邂逅三国古镇,与世界小姐一起狂欢~
2018-09-25发布 369浏览
暖心。Lv16

• 出发时间 2018-09-22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转眼间,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将来临了,这是阖家团圆的好日子,同时也是一个出行的好时机。从朋友那里得知诸葛古镇22日有世界旅游小姐的到来,我顿时按耐不住我激动的心情,带着家人在一次的来到这个三国文化的古镇。
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里,让我们再次相约吧~

22日11点左右,我们自驾来到了目的地,说真的,那路上真不是一般的堵呀,要不是之前来过,熟悉路程,我估计得步行了呢…说明这个古镇真是人多呀,热闹到都堵车了呢~

一下车,我们随着正门直接来到八卦广场,这里有个小舞台,暖心的音乐也放了起来,旁边还搭建中秋活动的手工艺摊位。

很快、舞台上的表演开始了,有小姐姐古琴舞蹈表演、小丑表演、汉舞蹈表演、武术表演、节目是看的我们目不转睛呢,都忘了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