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常假期-寻找Clark乡村人家
2012-11-21发布 3642浏览
半糖Lv17

第二天中转的航班是下午两点。然后早上在24小时便利店解决了早餐,中途有两男的看到我,然后就一直在喂,我假装没听到,也不想搭理,因为小小的机场,基本没什么设施,出现眼前的都是老外和那几张 亚洲 面孔。纯熟就是搭讪,那三个说中文的家伙睡醒了,然后最后也不知道怎么的还是搭上了~~原来那两男的是出差来着,刚送了客户回CLARK,然后晚上的飞机回 澳门 (还是我们 广州 番禺 的),这差出的也太难受了,到了国外都不好好玩一玩。我们六个围一块。然后那两男的跟我们说刚坐车送他客户回家的时候在路口都有士兵警察背着冲锋枪在把关

,把我们四个吓了一跳,不会吧!那三个家伙还说趁这么多时间好好出去逛一下CLARK。结果让这两男的吓出一身汗。后来我们就持着我们有六人,三男三女的,不怕有问题。然后在机场边上租了一部吉普尼车到周边小村庄逛逛。一小时600/PS。

这就是我们的司机~不过老是带我们去些景点(玩卡丁车。博物馆等),但是我们说要去小村庄里

CLARK的道路都很漂亮,很像 欧洲 的小镇。大大的马路两边都是树。然后大大遍的草地,隔着很远才有一间房子。像别墅区一样。

驶出郊外。旱季的河流已经没水了,大片大片的野草毛毛虫,风一吹。那草浪美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