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尖穿越--走在山脊的震撼
2012-11-21发布 13745浏览
RockamorLv7

去 三尖   穿越已经一年有余,居然回来后就将照片束之高阁,偶尔翻看也仅作消遣,今日被友人提醒,随补记一则。
三尖   是指太子尖(海拔1558米)、百丈岭(1334米)、童公尖(1558米),全程路线因都在山脊上走,视野开阔,山两边景色尽收眼底,云海云瀑,更是不小心就碰到的。是一条经典的背包徒步穿越路线!

第 一天晚上大概8点从莘庄地铁站那边出发,凌晨两点才到达目的地,基本一路上除了聊就是睡,还算惬意。不过之前本人背着45l的的包从浦东挤地铁赶到浦西搭 车。还没到就累得快走不动了,还好有同事同行帮忙背了一会。一夜不表,到了就睡。第二天早饭一顿猛吃,吃饱上山,到达起点给装备留影。

到达第一个小山头,极目远望只有一种激动和震撼。我们要走的路线就是山脊这条弯弯曲曲的路,一直延伸到群山后面的云雾掩盖处。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找了两个本地的导游。导游就是猛,只带了一瓶水和一个很小的袋子,装了一点点吃的。穿的就是普通的解放鞋。居然如履平地,不得不佩服~

走了半天,抬头望去还是起伏群山。但是峰回路转处,景色别有洞天。

到达第一个目的地之前,基本上也是人体极限的时候,感觉特别累。队伍也拖了千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