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山和黄河,穿过人山人海;走过草原沙漠,路过蚂蚁森林;飞过火山日落,淌过历史长河…我们平凡之路
2018-09-26发布 5238浏览
糖糖爸爸Lv24

• 出发时间 2018-07-27

5人,1车,10天,6省,5000公里······从长江到黄河,从中原到塞外,从沙漠到草原,领略祖国的辽阔壮美,见识人与自然的抗争不屈,发现祖国文化的传承和伟大!

自从买了无人机,逛了论坛,一直想去 乌兰察布 炼丹炉(火山口)打卡,加上二十年前曾经到过 山西 大同 和草原,很想带家人一起感受一下 山西 文化和草原风光,所以计划今年暑假从 江苏河南 再到 山西 、内蒙的自驾之旅,体验 河南山西 的人文,拜访一堆的历史古迹和先祖遗迹(包括大槐树、殷墟等),然后再到长城内外感受塞外风情和大草原的自然之美!可是,太贪心了!老婆说要去看波浪谷,女儿说要去 延安 交作业(老师布置的红色之旅),我想去库布其沙漠和蚂蚁森林看看····于是,行程被拉长,时间变紧迫,但也看到了更壮美的风景和更辽阔的祖国!
火山口,深度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乌兰哈达火山地质公园-北炼丹炉 点击查看大图
乌兰哈达火山地质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人类与自然的博弈,只在寻求一平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