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拥抱晴空下的安义古村
2018-09-26发布 2599浏览
雯不叮Lv4

• 出发时间 2018-09-25

在国庆的之前,我列出了一系列期待去的地方,其中一个打了五颗的就是 安义 古村!
等呀等呀,终于在阳光正好的日子里,我踩着被岁月打磨的石子路,寻着了妳。

行程安排

两日:
1、9月25日上午9:30出发,  南昌 导航到 安义 古村群 ,自驾大概1个小时。
门票大概30元,在售票大厅附近也有免费的观光车,因为进古村前有一段路程,需要乘坐观光车到达你想去的目的地。
我们在去哪网上定民宿:唐樟,放下行李之后,我们就逛了千年大 樟树 ,古街。
中午在大排档吃的午饭,各式各样的炒菜味美,性价比较高。
因为,现在正值花开时节,下午我们便去了花海,拍、拍、拍
晚上依旧在大排档吃的晚饭,夜晚的 安义 古村很美,幽静。附近还有酒吧嗨、嗨、嗨

2、9月26日上午,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去逛逛街道的各种小饰品、买买小纪念品,下午大概3点返程。

都说大隐于市,小隐于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