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抓只螃蟹🦀️—心灵深呼吸之象山石浦行
2018-09-26发布 2139浏览
安枫Lv5

• 出发时间 2018-09-22

很早之前就听说过象山 石浦 这个小镇了,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旅行胜地:人少景美,可以赏景又可以玩乐。终于,2018年中秋假期到来了,我也有时间去向往已久的沿海小镇浪一浪了。

出发:我们是从 上海 汽车南站出发坐四个小时大巴,可以直接到 石浦 东汽车站。车票提前在携程上购买很方便。如果坐高铁还要在 宁波 转车很麻烦,所以果断买了汽车票。很庆幸自己的决定,一路风景特别美,我们走高速会路过 杭州 湾跨海大桥,可以看到广袤的大海,对我这个内陆的孩纸来说简直兴奋的不行。附一张当时的照片:

早上十点出发,到 石浦 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真是又累又饿。在酒店放了行李,我们立马出发去找吃的。推荐一家面馆:家常海鲜面(可以在大众点评找到)老板娘人特好,可以带你去当地的菜市场买海鲜并且加工,可以省不少钱。不过肠胃不好的人慎点,我们四个人第二天吃完全部拉肚子。但海鲜是真的便宜,一桌一共150左右(包括加工费)

晚上去了 石浦 古镇,5点以后不要门票(门票60)。讲真买票的话不值这个价,古镇很小,十五分钟就能逛完并且没什么特色,但我还是拍了几张好看的照片。

第二天行程:象山影视城+东旦沙滩

这两个地方 离石 浦镇都挺远的,但是可以叫快车,景区门票可以提前一天在携程上订。

我们早上到景区的时候门还没开,等了一会儿门开了我便是第一个进入景区的游客 ,这里拍过很多古装大戏,像三生三世,太子妃升职记,琅琊榜等等,我们进去的时候还碰到两个剧组在拍戏,可惜没看到明星。
放几张景区的美照~